渔火

一次绝育带来的爱情…

写的乱七八糟…第一次发东西…给昊健
大概是非常ooc了
梗来自微博有人提起过的给猫做绝育,遇到了一个医生说要主人假装猫被医生抢走,这样不会被猫恨,一个菇凉说想到了兽医dd和影帝ddd…但我没用影帝设定

--------------
冬天到了,枯黄的叶子被皑皑的白雪覆盖,这不是小动物们交配的季节,但却是小动物们告别交配的好季节…

“哎,那个,下手轻点儿啊…它会害怕的…”董子健怀里抱着那只跟自己一样白净的小猫在宠物医院里对着医生千叮叮万嘱咐,声音粘粘的,满脸都是愁云惨雾,仿佛要上手术台的是自己。旁边儿的大夫有一搭没一搭的嗯着,董子健刚刚下定了决心大义凛然的要把猫递给人家,大夫开口了:“这么愁的慌?你俩感情不错?”说话的时候一抬眼皮,正盯着董子健,嘴角往一边咧开,露着颗虎牙。董子健下意识的顿了一下,咽了口唾沫。

调整愣住的表情用了一秒钟都不到。

“那当然”董子健眯起眼,接话接的充满自豪,“再说了,这动物界未来的花骨朵儿,还没开你就给人掐了…唉,董小白啊,你这以后…春梦了无痕啊……去吧少年!鼓起勇气迎接你的命运!” 说完就要把猫往前递。小医生抬起手来挡了一下,又乐了“别别别,你别给我,这样会破坏你俩感情的。”。这次董子健是真懵了“???” “这么着吧,我抢你猫,你还像那样,对,难舍难分生离死别,我觉得你刚才就演的不错,然后我把猫抢走,他以为是我强行把他,嗯”小大夫做了个切的手势“你无力回天,就不会恨你了。”噼里啪啦一套话下来逻辑清晰理由充分,一脸懵逼的董子健愣了半天嘴里蹦出俩字儿“哦,好。”

于是宠物医院里就真的上演了这么一出抢猫的戏码,董子健护着自己的猫,仰头瞪着小大夫“你不许动他!”,小大夫面无表情的绷着脸威胁:“放手。”…一场半推半就的战役结束之后…这只叫董小白的猫终于在手术台上流下了告别自己少男时代泪水…
绝育手术之后的猫看着董子健,嗯,眼神稍显空洞,基本和善,楚楚可怜…还行,没有怨恨。

其实猫会因为绝育恨上主人这样的事董子健自己是不太信的,但现在他并不很关心这个理论的真实性,他对提出这个理论的人更感兴趣…小大夫很年轻,看起来也就刚毕业,整个人收拾的一丝不苟,干干净净,虽然都是男的,董子健也不得不承认他笑起来很有几分小帅,长得一副靠谱好学生的面相,手术做的也很利落,怎么看都不像是个会提出这么无厘头的桥段的人……越想越觉得,这小大夫很有点儿意思…

刘昊然,董子健默默记下了这个小大夫胸牌上的名字。

后来董子健开始带着他的董小白三天两头往宠物医院跑…不为看病…而是为看看这位有意思的小大夫

“刘医生你看看我们小白伤口好了没?”
“昊然医生啊我们小白最近不爱吃东西…”
“昊然,小白最近不跟我玩儿,是不是你的剧本被识破了啊…”
“昊然…小白他…”
“昊然昊然…”

就这么着过了两个月,刘医生已经成了昊然,董先生也成了小董,两个人的日常已经从给猫看病,变成了嘻嘻哈哈聊天约饭看电影…现在的董子健已经可以理直气壮的不带着猫在宠物医院里找他的昊然…

再后来,董子健已经不用在宠物医院粘着刘昊然,毕竟下班后的刘医生每天都要去董子健的家里,美其名曰,看看董小白还恨不恨我了…

“昊然,你抢过别人的猫么?”
“没,怎么了”
“所以你说的那个猫会恨我的事儿……”
“逗你玩儿呢…你那个样子…不逗逗你都觉得很亏…”
“你说,万一小白真的恨你了怎么办啊…?”
“没事儿,他主人爱我。”


p.s.:被抢的董小白的内心:铲屎的连那个穿白大褂的都打不过…唉…渣渣啊…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