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火

【查杜】死后投胎的故事 he保甜

查杜 一个死后投胎的故事 甜的!!

真是甜的!保证甜!嗯没错,一赎罪直接赎到了21世纪,就这么任性,权当阴间一日人间一年吧
--------------分割线---------------

查坤死了,眼前是黑的,脑子是空的。等他捡回自己的神志的时候,他已经到了阴间,成了鬼。查坤低头瞧了瞧自己身上的窟窿们…伤口已经不会疼了,血也已经不会再流了,就剩下伤痕还留着

身边的鬼有的来回踱着步子似是在等谁,也有的急匆匆往前走… “这可真是急着去投胎了”,查坤想起这句话有点儿想乐。现在自己怎么办,该去哪儿?要是往前走见了阎王把自己判进了地狱,好像还不如飘在这儿,查坤想了一阵没什么决断,毕竟,平时他一贯听那位杜老板的。

于是查坤暂时的成为了这群晃来晃去的孤魂野鬼中的一员, “唉,我的老板啊,你说明礼你也不来给我出出主意。呸!你还是别来了,在上头好好的,能多待会儿就多待会儿吧。” 查坤正啐了自己一口,忽然他就看见,一缕一缕的青烟开始在不远处汇聚,唔…大概又是有新鬼来了

“但愿不认识” 查坤悄悄嘀咕,毕竟认识他的除了明礼就都是仇家了,至于仇家和明礼他更不想见到哪个,查坤选明礼。

青烟聚齐了

呸,查坤更狠的啐了自己一口,怕什么来什么,一个都不落,那烟汇成的样子分明先一个是张长清,稍缓的一个就是明礼,张长清见了他刷的一下窜走了,查坤也顾不上,只管冲着明礼冲过去

“你怎么也下来了,你往远远儿的跑啊,我不是让你跑吗!”

“这不是…跑不了了吗…又没有你护着我了。”

对面的鬼还是那种轻飘飘有点软糯的声音,还露出点儿笑

“你可真…唉!”查坤愤愤的甩了下胳膊,到底还是自己没能多护他一段,忽然他看见了明礼脖子上的伤口,瞪了瞪眼,下意识地要去捂

“都是鬼了,哪儿还用得着擦…”

“你这是…”查坤的眼睛瞪的更圆

“我在上边过的苦闷酸楚,没你护卫我人见人欺,所以…还是找你来吧”明礼说的波澜不惊,好像真的是如此一般

“你就会唬我” 查坤也不想再细究,毕竟他说的对,反正都是鬼了“那,咱俩…”

“往前走吧…”明礼说的简单又轻巧。

“嗯”查坤拽过来他的手,并排站着,明礼转过脸来,冲查坤笑…对上的也是查坤一张笑脸。

咱俩在一块儿走,前头有什么其实都无所谓

阎王判官具是守法奉公、铁面无私,明礼和查坤的旧账自是要算,虽是为人所迫,终究作恶多端…一并罚进了地狱去,待罪孽赎尽方入轮回

岁月更迭,早已换了人间,贝勒也好太后也罢,统统成了前尘往事,再也不复存在,如今的西湖已是游人如织的景区,景区每天晚上有表演,丝竹管弦,杂技舞蹈…这天演出结束,后台一个浓眉大眼的小伙子一边归置着刚刚自己耍剑时候的行头,一边问一个刚刚卸了妆的男旦“小杜啊,房租又涨了,我说咱俩合租的事儿,行不行啊”
那个叫小杜的演员慢悠悠拿起茶壶倒了一口,轻声答
“嗯。”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